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建筑钢材市场多艰难 建材企业开工率降低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20-02-14 14:28:06
[摘要]很多人居家开始关注住宿、房屋、建筑等情况。最新数据显示,建筑钢材市场多艰难,建材企业开工率降低。

  近期不少人关注新闻报道,了解外界情况。很多人居家开始关注住宿、房屋、建筑等情况。最新数据显示,建筑钢材市场多艰难,建材企业开工率降低。

  卓创资讯建筑钢材行业分析师王芸对记者分析,建筑钢材市场多艰难,建材企业开工率降低。

  本周建筑钢材生产企业轧线开工率较上周继续降低,各地企业及下游工地应政府要求推迟开工时间,各地短流程企业春节期间集体停产,节后继续停产检修的状态,复产延期,长流程企业春节期间正常开工,现应随着库存增加,预期偏弱的情况下,企业自主检修减量生产明显增加。建筑钢材产量跟随开工率同向变动,整体较上周减少20.72万吨,降幅3.04%;较上月同期减少115.33万吨,降幅14.84%。经由卓创调研全国21个建筑钢材市场,贸易商开工率多在10%-20%,部分偏远市场暂未开市,各地工地复产者寥寥无几。

  短期供应端会持续增加,但增速会有所放缓,需求端难有明显起色,建筑钢材市场将维持现有“寸步难行”的局面;长期来看,等到“延迟复工”解除,万物复苏,需求端的增长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届时双库压力会在短时间内解除,建筑钢材开工率也会有明显增加。 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钢材 市场 企业

上一篇:零售价或再次刷新近年最大跌幅 短期国内油价或维持弱势运行 下一篇:疫情对汽车行业影响巨大 1月汽车销量同比下降18%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