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立案查处价格投诉73件 罚款146万元

要闻 华商网 2020-02-14 17:28:37
[摘要]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景玺介绍:“西安已坚决禁止、严厉打击活禽宰杀、野生动物交易行为,始终持续保持‘零存在’。

  华商网讯 2月14日(星期五)16:30,西安市召开第十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景玺介绍:“西安已坚决禁止、严厉打击活禽宰杀、野生动物交易行为,始终持续保持‘零存在’。全面禁止野生动物交易,保证全市农贸市场等场所不出现违法违规交易行为。目前,共检查农贸批发市场、农产品交易场所、超市等3081个次。”

  他说:“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场监管局严格市场价格监管,严查涉及蔬菜、口罩等生活必需品及疫情防护用品的价格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串通涨价等违法行为。12315投诉举报中心结合舆论监督情况,24小时接诉和发现线索,接诉一起、处理一起,发现一起、查办一起,始终保持“快准狠”的执法态势。目前共处理价格投诉1355件,立案查处73件,处罚146万元。”

  2月10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印发了《关于优化审批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措施》,从8个方面优化审批服务,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持续通过“快审、快批、快检、快产”措施,支持企业稳妥有序复工复产。同时,对复工复产企业的信用监管工作采取了五条便捷措施,包括加快移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办理速度,实施包容审慎信用监管,依法实施信用约束和失信联合惩戒等。



来源:华商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市场监管局 投诉 罚款

上一篇:西安确诊病例“零增长”具有偶然性 不排除出现反复和波动可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