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网友质疑医疗防护物资分配比例失调 武汉官方回应

要闻 武汉发布 2020-02-15 07:40:20
[摘要]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早有明确规定,所有我市公职人员均不能佩戴医用N95口罩,因此不存在工作人员占用医疗物资情况。

  近日,有部分网友发帖质疑N95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手术衣等四类物资在分配使用过程中存在分配比例失调问题,认为分配给医院的物资太少,而分配给医院之外的机构(各区级指挥部和管委会)物资过多。

  实际上,分配给各区级指挥部和管委会的医疗物资并非分发给工作人员,而是由各区级指挥部和管委会根据辖区内区属医院、各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热门诊、疑似病人隔离点等一线单位的疫情防控需要再进行二次分发。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早有明确规定,所有我市公职人员均不能佩戴医用N95口罩,因此不存在工作人员占用医疗物资情况。

  非常感谢广大网友对武汉疫情的关心,特别是对医疗防护物资使用的关注和监督,我们将更加严格规范、公开透明使用好医疗防护物资,即将对外发布医疗物资查询平台,供公众查询跟踪捐赠物资使用情况。

  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应急及物资保障(社会捐赠)组

  2020年2月14日

2020_0215_22e23783p00q5p9au004ec000fa0093c.png



来源:武汉发布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质疑 医疗 防护物资

上一篇:如何证明去过哪?工信部:可短信查自己14天内到访地 下一篇:纸尿裤生产线改做口罩 数千家企业为防疫紧急转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