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紧急扩散!西安一确诊患者曾到过兴庆公园和环城公园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20-02-15 10:41:29
[摘要]西安市碑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1名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进行流行病学调查追踪。

  西安市碑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1名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进行流行病学调查追踪时发现:

  1月27日上午,该患者从大差市乘坐604路公交车大约10:45到达兴庆公园北门,在公园内同1名70岁左右老人打乒乓球,1小时后乘坐43路公交车返回大差市。

  2月3日上午,从大差市乘坐37路公交车大约11:54到北关站、12:14到龙首村站、12:30左右到达城北客运站。随后步行大约于中午13:12从大明宫西站乘坐地铁2号线到北大街站,转地铁1号线到五路口站,再转地铁4号线,14:03到大差市站出站。

  2月6日上午8:00步行从东三道巷到和平路,向南到和平门里,沿顺城巷到东门在路边买菜,9:00返回家中。下午16:00从建国二巷到东门外环城公园短暂停留。

  现提醒有以上共同出行史及活动轨迹的人员,请立即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1.暂不要外出,主动与居住地所在社区取得联系,按要求做好信息登记、留观隔离。

  2.隔离观察期内,实行每日早晚两次体温测试记录并上报所在社区。监测体温至最后一次与患者发生接触后的14天。

  3.同乘(司机、乘客)及相同轨迹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全程佩戴口罩,就近到网上公布的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主动告诉医生与确诊患者的接触史。

  4.就医途中,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采取步行或自驾前往。

  西安市碑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咨询电话:029-89625362。

  西安市碑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4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紧急 扩散 西安

上一篇:紧急扩散!西安雁塔一确诊患者去过朱雀批发市场、永辉超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