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消息!陕西省首例治愈的重型新冠肺炎患者从唐都医院出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2-15 10:44:4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1.png

  作为陕西省新冠肺炎第一批定点收治危重型患者的医院,唐都医院根据以往确诊病例的救治,结合多年来救治非典、禽流感、H7N9、腺病毒、埃博拉等重大传染性疾病患者的经验,在目前无特殊抗病毒药物和有效救治策略的情况下制定了一系列措施,开展重症早预警、早干预机制,对患者进行肺部、心脏以及下腔静脉变异度等深度B超检查,早期低流量氧疗结合中小剂量的甲强龙对病程进行干预,以最大限度防止患者由普通转为重型、重型转为危重型。对于重症患者,通过抗感染、免疫调节、中药辅助和心理疏导等综合治疗,必要时配合不同器官功能障碍的支持治疗,竭尽全力挽救患者生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首例 治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