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护士驰援武汉 患者对她说:想让你多看看我 又怕传染给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5 12:06:2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护士,我需要更换口罩。”“护士,我要吃药。”“护士,我什么时候能出去?”“护士,我水杯里没水了,我要喝水。”“护士,我尿袋满了。”“护士,我想上卫生间……”秉持职业操守,张茜用更多的耐心和细心一一解答并给予帮助,希望用我坚定的信心打消他们内心的恐惧和恐慌。

  8个小时工作下来,她护目镜不停地滴水,衣服也湿透了,突然有位阿姨患者说:“我想让你多进来看看我们,多看一次,就觉得多一些希望,但又害怕传染给你……”听到这句话,张茜心里很难受,但每次看到许多患者为她竖起的大拇指时,她又很高兴,“这一切都是对我工作的肯定,我觉得自己能帮助到他们。”

  这么多日工作下来,张茜深刻感受到了武汉人民的自强不息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她坚信大家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待疫情结束时,她也可以对着自己的内心说“我很棒!”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护士 驰援武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