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严格社区消杀作业,第一时间传达政府声音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0-02-15 17:14:40
[摘要]疫情就是命令。当“战疫”打响的号令吹响,曲江铁军们放弃休假,第一时间集结起来,深入到公众场所、社区等一线,为群众吃上“定心丸”,为抗疫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疫情就是命令。当“战疫”打响的号令吹响,曲江铁军们放弃休假,第一时间集结起来,深入到公众场所、社区等一线,为群众吃上“定心丸”,为抗疫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严格社区消杀作业,第一时间传达政府声音


  曹辉,大明宫保护办维稳办副部长。1月29日按照管委会社区联防控疫工作部署,曹辉同志被抽调到疫情防控五组,负责雁南三路曲江假日新嘉园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进驻后,了解到该物业公司是2019年12月17日重新组建,每日值班人员仅有5名,控疫力量非常薄弱后,立即召集本部门骨干员工放弃休假,充实到小区一线开展工作。仔细开展大排查工作。

  

严格社区消杀作业,第一时间传达政府声音


  入驻后,曹辉同志联合部门骨干,物业管理人员仅用一天时间,对假日新嘉园小区402户逐户走访开展排查工作。要求每户业主认真填写排查表,同时对排查出不在家的187户进行电话跟踪访问,询问业主目前所在地,返回时间,返回人数等信息。根据业主返回时间,提前做好相应防控预案。

  

严格社区消杀作业,第一时间传达政府声音


  监督物业做好“大消杀”、“大扫除”工作。入驻后,曹辉同志和同组的工作人员一起,从早八点到晚十点,对进出的人员和车辆都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消毒,测体温、信息登记。督促物业每天对进出口、单元、楼道进行“大消杀”,对院内垃圾进行“大扫除”。

  

严格社区消杀作业,第一时间传达政府声音


  不定时巡查小区,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不留隐患。形式多样强化防疫宣传工作。入驻后,针对物业宣传几乎为零的现状,曹辉同志自行网上翻阅下载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和科普知识在小区单元门口进行张贴。同时将市政府发布的相关防控新闻,及时转发业主群,确保将政府声音第一时间转达。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硬核!在家照样能玩遍曲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