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牺牲喝水吃饭时间 奔走于两小区之间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0-02-15 17:15:21
[摘要]疫情就是命令。当“战疫”打响的号令吹响,曲江铁军们放弃休假,第一时间集结起来,深入到公众场所、社区等一线,为群众吃上“定心丸”,为抗疫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疫情就是命令。当“战疫”打响的号令吹响,曲江铁军们放弃休假,第一时间集结起来,深入到公众场所、社区等一线,为群众吃上“定心丸”,为抗疫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牺牲喝水吃饭时间 奔走于两小区之间


  临潼文旅公司副总经理李红,民盟盟员,临潼文旅公司副总经理。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下沉社区进行排查工作,认真负责,与所负责小区物业积极对接,帮助小区做好防控排查、动态监管、防控及生活保障宣传。

  协助曲江管委会住建局与物业公司沟通联系,对疑似武汉接触者及时妥善处理,督导物业对留观人员按时电话巡访。在危难时期发挥一个螺丝钉的作用,体现了民盟响应党中央号召,团结一致共同应对疫情的精神。

  

牺牲喝水吃饭时间 奔走于两小区之间


  具体负责管理的阳光城丽兹公馆和紫金城小区,两小区距离较远,督导工作需两边兼顾,事务繁忙琐碎,有时牺牲喝水吃饭时间奔走于两小区之间。在紫金城物业主管换班对上报资料表格不熟悉的情况下,逐表指导,并同时督导车库出入口建立排查登记处,反复提醒物业对居家隔离人员设置专用垃圾桶,专人收取。

  

牺牲喝水吃饭时间 奔走于两小区之间


  在住建局统一配发宣传资料时,丽兹公馆物业人手紧张,为保证宣传及时到位,尽早起效,亲自帮助物业张贴宣传海报,保障居民蔬菜购买,并督促物业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拍照发业主群,防止业主因无法区分普通感冒和新型病毒而引发恐慌。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硬核!在家照样能玩遍曲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