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想方设法让群众了解疫情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0-02-15 17:24:57
[摘要]疫情就是命令。当“战疫”打响的号令吹响,曲江铁军们放弃休假,第一时间集结起来,深入到公众场所、社区等一线,为群众吃上“定心丸”,为抗疫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疫情就是命令。当“战疫”打响的号令吹响,曲江铁军们放弃休假,第一时间集结起来,深入到公众场所、社区等一线,为群众吃上“定心丸”,为抗疫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后,为应对核心区严峻的防控形式,楼观办迅速响应管委会号召,抽调12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到核心区的防疫工作中去。

image.png

  陈大鹏同志作为楼观办抽调人员的组长,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楼观办的同志积极投入到社区一线的防疫工作中。在社区防疫工作中他带领社区物业的干部员工,动员小区社区居民一起对病毒严防死守。对不放过每一个进出小区的人,不露过每一个进入小区的车,挨家挨户摸排每一个居民。

image.png

  一开始小区的群众并不能理解,他就带领物业宣传防疫知识,让大家充分意识到工作的重要性。在获得小区居民的理解后社区防疫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在做好自己小区工作的同时,他还经常了解楼观办在其他小区的工作人员情况帮他们排忧解难,让同志们感觉到组织上的温暖,一起克服体力和精神上的双重压力,一遍又一遍的投入到社区防疫的一线工作中去。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硬核!在家照样能玩遍曲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