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央民警汪新旺:发现流浪男子为疑似新冠肺炎患者后的7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5 18:51:0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200215204608.png

49岁的汪新旺,是一个管理着4个小区上万人的片区民警,不仅如此,他还是一名治安警。这意味着,他的工作量是双倍的。2月14日,是汪新旺值班的日子。华商报记者走进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走近汪新旺,采访他超负荷的一天。

  值班日里片区的活儿要见缝插针的干

  2月14日,汪新旺大清早就在忙着打电话,打电话给张、王、李、吴四个主任,分别询问党员干部值班、出入证发放、自我隔离人员的生活必须品采买及小区大门口铺的地毯消毒了没有?等等。

  这4个电话,就是他实际负责管理的谭家小区、渭滨社区、南苑小区和航天常青苑小区,不仅电话里要先问,还得挨个去走、去看。疫情当前,既要做好“外防输入”,又要做好“内防扩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