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陈春明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2-15 17:52:41
[摘要]渭南市交通运输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陈春明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宝鸡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渭南市交通运输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陈春明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宝鸡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陈春明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依法保障了被告人各项诉讼权利。

  宝鸡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陈春明在任渭南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和渭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检察机关 陈春明 公诉

上一篇:陕西省住建厅印发稳企业稳民生稳发展22条措施 下一篇:结局令人舒适!男子不戴口罩小区打乒乓球 不听劝阻还要打保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