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设置车辆消杀走廊 提高卡口工作效率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0-02-15 21:34:09
[摘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利用物防和技防手段进行疫情防控,是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关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利用物防和技防手段进行疫情防控,是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关键。

  为进一步做好航天基地出入口防疫检查点相关工作,航天基地防疫指挥部在辖区内1个防控卡口及7个防疫检查点建设投放车辆消杀通道。
\
  该设施长6米,宽4.5米,由消杀走廊、喷淋设备、消杀剂储存装置、车辆出入口组成,变人工消杀为半自动风扇系统消杀,可对机动车辆进行无死角喷淋杀毒,对车辆消毒的时间由原来的每辆1分钟,缩减为每辆10秒钟。
\
  这种做法,不仅提高了检查点车辆消杀质量,提高了车辆消杀效率,同时减轻了检疫人员的消杀工作负担。
\
  据了解,该设施安装快速简捷,消杀效率高,操作简单易上手,拆除和移动也非常方便,得到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随着返程高峰的来临,该设施将在消杀工作中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
\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天基地:创新驱动助力陕西“三个经济”加速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