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第三批103人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 来自全省49家医疗机构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2-16 07:32:53
[摘要]医生21名、护士79名、行政管理人员3名,专业涵盖了感染、呼吸、重症等领域。

  2月15日17:30许,陕西省第三批支援湖北的医疗队103名医务人员乘坐东航MU2000包机启程,前往湖北援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勤社到机场送行。

  据了解,2月15日凌晨接到国家卫生健康委紧急通知后,陕西立即响应,在全省范围内抽调医务人员,连夜集结,迅速组建陕西省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西安市儿童医院副院长冯占伟担任领队。

  这103名医务人员中,医生21名、护士79名、行政管理人员3名,专业涵盖了感染、呼吸、重症等领域,中高级职称占60%以上。医疗队成员来自全省8个市的49家医疗机构。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支援湖北 医疗队 护士

上一篇:陕西疫情防控每日速报2月15日:陕西省首例新冠肺炎产妇今天出院 下一篇:陕西省住建厅:参与属地疫情防控小区物业给予两个月补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