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精心服务保障 让集中留观点变成温暖的家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2-16 12:02:53
[摘要]为了做好疫情防治杜绝病毒的传播,浐灞生态区在区内一酒店设立了集中留观服务点,做好来陕人员的集中留观服务。在高严格体温检测消毒登记等各项流程的同时也为每位留观人员提供舒适的生活保障。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

  为做好疫情防治杜绝病毒的传播

  浐灞生态区为每位留观人员

  提供舒适的生活保障

  让集中留观点也可以像家一般的温暖

  为了做好疫情防治杜绝病毒的传播,浐灞生态区在区内一酒店设立了集中留观服务点,做好来陕人员的集中留观服务。在高严格体温检测消毒登记等各项流程的同时也为每位留观人员提供舒适的生活保障。

image.png

  该隔离酒店的集中留观点目前共有179位留观人员,有24位工作人员,包括浐灞生态区党员干部、民警、医护人员、保安、酒店服务人员、消杀人员等。为了让留观人员住的舒心,留观点设置有人文关怀区,除了提供各种代买代送服务,还常备有各种零食、日用品以及学生的学习用品。遇到过生日的留观人员,留观点还会特地准备蛋糕,让每一位留观人员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亲爱的浐灞人,这里有一份《疫情防控心理调适手册》,请查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