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直击临潼防疫核心区——白衣“战士”,你笑起来真好看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2-16 12:23:10
[摘要]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让新年的钟声变成了抗击疫情的战鼓,临潼区人民医院的医护工作者勇挑重担,冲上了抗“疫”的一线。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让新年的钟声变成了抗击疫情的战鼓,临潼区人民医院的医护工作者勇挑重担,冲上了抗“疫”的一线。

  

\


  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厚厚的防护服和口罩遮挡住了他们疲惫的神情,眼神中却透着坚定和希望!

  

\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医护人员始终夜以继日奋斗在最前线。他们在团聚时选择告别和逆行,选择坚守与担当。

  

\


  他们是孩子、是丈夫、是妻子,也是父母。但当他们穿上工作服时,他们就是冲在最前线的战士,争分夺秒与病毒赛跑。

  

\


  谢谢你们,口罩下加油的笑脸,我看不清你的模样,却听见了你的声音。我知道身边一有你,我的健康就有了保障。

  

\


  让我们 心心相印,携手向前

  坚信疫情终会散去,黑夜也会过去

  加油!!!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莲湖区北关街办:并肩同行,抗“疫”有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