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宜昌市长:非医护人员一律不得使用N95口罩和医用防护服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澎湃新闻记者 邵克 2020-02-16 16:54:50
[摘要]2月16日下午,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25场新闻发布会,介绍宜昌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福建省对口支援情况。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在发布会上介绍,重点医疗物资如N95口罩、医用防护服紧平衡运行,是宜昌需要着力破解的难题。

  2月16日下午,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25场新闻发布会,介绍宜昌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福建省对口支援情况。

  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在发布会上介绍,重点医疗物资如N95口罩、医用防护服紧平衡运行,是宜昌需要着力破解的难题。

  宜昌奥美医疗公司积极担当作为,外科医用口罩日产量由原来13万只已经扩大到50万只,N95口罩2月16号达到16万只,2月18号将达到20万只,全部用于省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这将进一步缓解N95口罩供应紧张的局面。同时,宜昌明确规定非岗位需要,非医护人员一律不得使用N95口罩和医用防护服,实行每天调度,把有限的资源尽可能精准配置,用到医护一线,用到刀刃上。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医用防护服 口罩 医护人员

上一篇:安徽一公职人员隐瞒其女武汉返乡史 致1700余户居民隔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