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探访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雷神山同款CT已装好 全球第十三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6 18:43:5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冯强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华商报记者之前了解到,传染病医院最重要的是通风系统。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依据相关设计规范和设计计算,利用通风空调系统使半清洁区、半污染区、污染区内形成由高到低的不同压力,当通风空调系统运行时,在空气压力差的作用下,空气由半清洁区流向半污染区再注向污染区,再结合净化风淋室对排风的过滤消毒处理,从而将感染源控制在半污染区和污染区内,保证半清洁区不被污染。

  这就是为什么传染病医院病房都是负压的原因。原则就是哪个地方可能有病毒,那里的空气就是负压,空气会被锁定在那个环境里,不会随意扩散,通过设备把这些空气抽走统一回收消毒,最后才能排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公共卫生 雷神山 C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