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央媒聚焦,浐灞战“疫”进行中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2-17 11:21:32
[摘要]自疫情发生以来,浐灞生态区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全民战疫 ,温情抗疫,在抗疫战场上留下许多温情故事。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高山,众志成城,没有越不过的险滩,抗击疫情,全民皆兵。

自疫情发生以来,浐灞生态区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全民战疫 ,温情抗疫,在抗疫战场上留下许多温情故事。

近日,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学习强国等央媒,持续关注浐灞抗疫行动,见证疫情之下的浐灞担当。

人民日报

战“疫” 浐灞在行动

2月14日下午,西安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第十一场),会上展示了浐灞疫情防控及复工生产有关情况,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全面展示了浐灞生态区严格落实“三个一切”“五个所有”措施防控疫情。

新华社

温情防疫 情暖人间

隔离病毒不隔爱,温情战疫暖人间。自发为社区消杀的“头盔哥”用他的行动感动了社区的每位居民,也获得了社区居民的集体关爱。新华社用图文记录下了这些温情瞬间

中央电视台

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2月15日,央视《中国新闻》报道《西安: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拍摄了浐灞生态区华远海蓝城党员先锋示范岗、市直单位党员在浐灞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为了更好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浐灞生态区开发了全市首个“浐灞生态区疫情速报管理及服务平台”,智能防疫系统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央视新闻移动网、中国日报网、人民网等平台展示了这一智慧化系统的使用情况。

央视频

浐灞科学防疫有妙招

中国日报网

智能系统助力智能防疫

人民网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6日,融媒大型直播对浐灞首创西安首个疫情速报管理及服务平台进行《疫情防控有妙招 看西安智慧化系统如何运作》融媒直播,人民网、央视频、央视新闻移动网、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同步播出,其中人民网微博阅读量点击量超过229万人次,观看量超过10万人次。

光明网

守护平安 传递温暖 隔离不隔爱

疫情无情人有情

隔离房外的“暖心”服务

让大家对抗疫情的毅力更加坚定

战胜疫情的信心更加强大

学习强国

传递不一样的抗疫力量

艺术不仅是表达美好的祝愿,特殊时期还给人以坚定的信心和温暖的力量。在学习强国平台上

展示了浐灞居民李金东通过剪纸传达不一样的抗疫力量。

中国网

关注智能抗疫力量

国际在线

浐灞的温情战“疫”故事

直播

多措并举 科学抗疫 温情服务

新筑治安检查站是西安东部重要安全保障之一。连日来,公安浐灞分局民警联合多部门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守护西安的东大门。2月4日上午,陕西广播电视台特别直播节目《战疫情 陕西在行动》;2月14日,西安广播电视台原点直播通过直播镜头记录下了位于浐灞生态区的新筑治安检查站在战“疫”中“全面”、“高效”、“快捷”的瞬间。

2月13日,2月14日西安广播电视台通过直播两次展示了浐灞首推“疫情速报管理及服务平台 ”,大数据平台让防疫更高效。

原点新闻还通过直播展示了浐灞生态区的精心服务保障,让集中留观服务点变成温暖的家。以及社区防控、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复工等。

万众一心,合力奋战。感谢在疫情肆虐时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的所有工作人员。也感谢那些默默为社会贡献力量为人们送去温暖的“无名之辈”,感谢大家的坚守凝聚成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我们,必胜!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浐灞生态区 | 复工防疫两不误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建设有序推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