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疫情防控不放松 政务服务不下线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2-17 11:52:36
[摘要]“本来只是想尝试着打个电话问问情况,没想到你们直接远程线上帮忙指导操作,现在还把营业执照送了过来,在疫情防控期间服务这么高效!”2月13日,西安铠信安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罗先生,对西安航空基地送去营业执照的工作人员称赞不已。

  “本来只是想尝试着打个电话问问情况,没想到你们直接远程线上帮忙指导操作,现在还把营业执照送了过来,在疫情防控期间服务这么高效!”2月13日,西安铠信安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罗先生,对西安航空基地送去营业执照的工作人员称赞不已。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政务服务中心工商注册登记窗口接到了罗先生的电话,咨询企业注册办事流程。工作人员张宁为他详细解释相关流程和所需资料之后,罗先生当即表示要前来政务大厅办理。“当时听到罗先生说要来窗口办理,我向他介绍了‘全程电子化、办照不见面’的办理方式。现在疫情防控期间还是尽量减少出门,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张宁介绍说。

  期间,张宁积极采取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详细指导,耐心解答罗先生网上办照遇到的问题,畅通办照流程,引导其通过全程电子化办理完成名称预先核准和设立登记业务,并通过送照上门的方式将营业执照送到罗先生手中。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避免人员集聚产生的不确定隐患,西安航空基地全面推行“网上办”、“邮寄办”、“预约办”等服务举措,以线上服务为主、线下办理为辅,确保审批不断网、服务不下线、效率不减速,实现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与此同时,为了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有效降低疫情对经济增长的影响,西安航空基地结合辖区实际,设立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对2020年上半年新开工项目,每个项目安排“一对一”代办专员,实行早期介入、贴近服务、随到随审、科学审批,开辟一站式、全链条并行、48小时内办结的审批绿色通道,助力企业项目实现健康稳定发展。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居家党员干部响应号召主动投身居住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