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餐馆联盟”配送到企 为企业复工做好后勤保障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2-17 11:57:29
[摘要]2月16日中午,走进西安智同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旁边的员工用餐区,30多名工人正在吃午饭,碗里的面条冒着腾腾热气,盘里的饭菜香味扑鼻。

  2月16日中午,走进西安智同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旁边的员工用餐区,30多名工人正在吃午饭,碗里的面条冒着腾腾热气,盘里的饭菜香味扑鼻。“今天是我们公司第一天复工复产,本来还担心吃饭问题,没想到却吃到了这么美味的饭菜,瞬间感觉干劲十足。”工人们脸上洋溢着丝丝欣喜。

  据智同航空公司总经理付平介绍,这些饭菜都是从西安航空基地的“餐馆联盟”订购的:“上午10点我们在微信上选餐订购,中午12点餐馆就准时免费送到了公司,一荤两素加主食和汤的套餐只要20块钱,物美价廉又方便,解决了这个特殊时期我们企业的吃饭难问题。”付平说道。

  据了解,随着辖区首批企业复工投产,西安航空基地为了服务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员工复工后的吃饭问题,提前一周时间就开始对接辖区品牌餐饮单位,成立“餐馆联盟”,开通线上订单、送餐到企,受到了广大企业职工的欢迎。

  “考虑到疫情期间,菜品安全卫生是第一位的,我们持续对餐馆卫生环境和制餐送餐人员进行了检查排查,要求餐馆严格做到消、戴、测等各项防疫措施,仅提供订餐送餐外卖服务,专门服务辖区企业。”西安航空基地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商贸行业组师美妮介绍,“餐馆联盟”中的企业,经营场所内部一天至少两次消杀送餐,工作人员必须每天定期监测体温,同时全部佩戴口罩。菜品类型以米饭套餐和面条为主,坚持平价服务,让辖区群众无后顾之忧。

  除了保障味道好吃、菜品卫生、价格实惠之外,“餐馆联盟”还特别在菜品的营养搭配上下功夫,西安航空基地外婆粥屋总经理赵小峰说:“我们反复斟酌了供应菜单,保障荤素搭配、营养均衡,让复工企业员工吃得放心、吃的健康。”下一步,西安航空基地“餐馆联盟”还将面向辖区住户开通送餐业务,送餐到企到户,服务更多人群。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居家党员干部响应号召主动投身居住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