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成都一住宅区居民躲楼顶打牌 无人机巡逻发现喊离

来源:四川日报 时间:2020-02-17 15:28:21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标题:躲屋顶打麻将被无人机喊离)

  躲在屋顶打麻将以为不会被发现,结果无人机来了(来源:视频综合)

  “请楼上打牌的群众,赶快把牌收了哈,我们已经通知了相关派出所,已经对你们进行录像取证…”四川成都锦江区柳江街道,地域分布广,辖区还有不少工业园区,在房屋楼顶、园区角落、空置绿地等地方,时有人员扎堆聊天、喝茶、打牌等,容易给巡查防控造成盲区死角。疫情防控无人机每天坚持好几轮巡逻喊话宣传,监控地面不易发现的问题。

  四男子疫情期间屡次打牌被训诫 当三天志愿者补过

  4名男子2月13日来到重庆大足区智凤街道新店村村委会,写下申请书想当村里的志愿者,为防疫工作献一份力。大足区公安局工作人员2月16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这四人当志愿者是为了将功补过,他们在疫情期间多次聚众打牌被民警训诫,主动申请当志愿者为防疫工作献一份力。


来源:四川日报

相关热词搜索: 无人机 巡逻 住宅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