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可免费使用广电秦岭云套餐一年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2-18 06:39:51
[摘要]为表达对战疫最前线医护工作者的关爱,陕西广电网络推出免费政策,致敬“最美战疫人”。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广大医护工作者冒着随时被感染甚至危及生命的危险,义无反顾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了艰苦的努力。1月24日以来,我省先后派出了千余名医护精英驰援湖北,他们离开家人,逆行而上,奔赴全国疫情最严重的湖北主战场,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省内各梯队重点医院的一线医护工作者,也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负起抗击疫情的艰巨任务。

  为表达对战疫最前线医护工作者的关爱,陕西广电网络推出免费政策,致敬“最美战疫人”。

  一、免费范围

  1.陕西支援湖北战疫最前线的一线医护工作者

  2.省内收治新冠肺炎确诊病患第一、二、三梯队省级定点医院参加疫情防控的一线医护工作者

  二、免费内容

  所有免费范围内的医护工作者均可享受陕西广电网络秦岭云“小秦”套餐(包含互动电视和宽带,年资费600元)免费使用一年的优惠政策。

  符合条件的每位医护工作者在陕西广电网络覆盖范围内均可办理1户;目前不是广电网络用户的,在网络条件具备的前提下,可以免费安装开通。

  三、办理方式

  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符合条件的疫情防控一线医护工作者,凭本人身份证及参加疫情防控的有效医护工作证明,到广电网络各营业厅办理安装开通手续。目前因抗击疫情暂时不具备办理条件的,可在疫情结束后办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医务人员 广电秦岭云

上一篇:石羊平价优质鸡翅鸡柳,黄马甲无接触配送到小区!骨肉相连,共抗疫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