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语小课堂”!蒲城民警向辖区外国人推送防疫常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2-18 15:22:29
[摘要]近日,陕西省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民警利用平时“英语小课堂”打下的基础,通过网络向辖区外国人推送疫情防护知识、疫情防控举措和疫情防护期出入境办理注意事项,引导他们科学防疫。

  近日,陕西省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民警利用平时“英语小课堂”打下的基础,通过网络向辖区外国人推送疫情防护知识、疫情防控举措和疫情防护期出入境办理注意事项,引导他们科学防疫。

  看着辖区的巴基斯坦人萨姆在微信上给自己发来一个“老乡,谢谢啊”的表情包,蒲城出入境的民警们都被逗笑了。疫情阻击战打响后,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部门通过“两微一端”等平台,向辖区外国人积极推送疫情防护知识、疫情防控举措和疫情防护期出入境办理注意事项,积极与外国人沟通,解答他们关于疫情防控的问题。

  去年8月以来,蒲城出入境定期组织10余民警每晚7时至9时参加“英语小课堂”,邀请英语培训机构专业老师授课,提升出入境民警的整体英语水平。在这次的疫情知识推送中,出入境民警打下的英语底子派上了大用场。

  疫情防护期间,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部门还加大了网上办事力度,引导辖区群众通过网络办理各类出入境事项,减少群众外出,降低疫情感染风险。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英语 课堂 民警

上一篇:写给天堂母亲的信:妈,儿想你! 坚守抗疫就是大孝 下一篇:湖北旅客结束留观后写道:“身边有警察 群众不害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