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暖心!理发服务到警营,警民同心抗疫情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2-18 15:52:25
[摘要]疫情当前,各行各业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阻击战做出贡献。2月14日上午,咸阳市森美造型室5名理发师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自带剪刀、梳子、吹风机、消毒水等理发工具和消毒工具来到空港新城公安分局,为战斗在疫情最前线的90余名公安民警送来暖心的理发服务。

  疫情当前,各行各业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阻击战做出贡献。2月14日上午,咸阳市森美造型室5名理发师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自带剪刀、梳子、吹风机、消毒水等理发工具和消毒工具来到空港新城公安分局,为战斗在疫情最前线的90余名公安民警送来暖心的理发服务。

  

\


  “年前我还专门去剪了个刘海,想着过年了换个新发型。没想到因为疫情防控,大年初二到现在一直在执勤,刘海长长了也没时间收拾。”疫情爆发以来,很多民警辅警不分昼夜一直战斗在防控一线,顾不上回家,也顾不上剪头发,付婉丽的刘海也就这样越长越长,不仅影响了警容,戴上护目镜后视线也容易被遮挡。修剪完发型后,付婉丽说,世界一下子清楚了。

  

\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理发现场,大家都戴着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理发师每次理发前都会对剪刀、梳子等工具进行消毒,防止交叉感染。虽然条件简陋、工具简单,但理发师们非常认真,从10点连续工作到16点,理过发的民警辅警变得更加帅气美丽,又精神抖擞地奔赴抗疫战场。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做志愿者就得耐心负责 做不到的话还不如不做——记水利社区蓝湖树小区党员、退役军人杨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