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云健身”运动汇:开展“居家全民健身 共抗新冠疫情” 引领体育新风尚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2-18 19:06:57
[摘要]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为了阻止肺炎病毒的蔓延,响应国家“居家不外出”的号召,大家都待在家里。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为了阻止肺炎病毒的蔓延,响应国家“居家不外出”的号召,大家都待在家里。但待得时间久了,也很容易让身体健康亮起红灯,甚至难免会滋生焦虑、烦躁等负面情绪,对自己的心理造成不利影响。这个时候,既能够缓解“宅”带来的不利影响,又能够增强免疫力抵抗病毒的“居家健身”无疑成为了大多数人的紧迫需求和普遍选择。

  为此,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委会指导,华商网主办,美格菲、Formula健身方程室、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支持的“居家全民健身 共抗新冠疫情” 陕西“云健身”运动汇活动正式开启,全力引导市民用正确的运动方式,科学的锻炼方法,有效利用居家时间,共同迎接这场战役最终的胜利!

  运动打卡——增强抵抗力,健身宅防疫!

  华商网组织开展了“‘运动打卡’——增强抵抗力,健身宅防疫!”华商头条互动活动,用活力共建运动友好家庭。在这个“宅家抗疫”的大背景下,能健身,还不快来在健身教练线上指导下,全家一起动起来,留下自己的“抗疫”打卡足迹!

image.png

  优秀打卡将在华商头条向社会推送,让我们足不出户也能为社会做贡献,引导人人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降低感染风险,打赢本次疫情攻坚战,真正的实现“宅在家,为国家”!

  陕西“居家健身,共抗疫情”系列健身直播课

  “长时间没锻炼了,重新开始健身,应该注意什么”?华商网将携手各大健身房开展“居家健身,共抗疫情”系列健身直播课,组建华商网“居家健身,共抗疫情”官方微信健身群,群内将每日更新各大健身房健身课程直播,来向广大市民倡导并传授居家健身方法,同时也积极呼吁更多的运动爱好者参与到活动中来,让你宅在家就能健身!

image.png

  网络不会传染,视频温暖有爱!

  怎么正确的在家健身?华商网推出“居家全民健身 共抗新冠疫情” 陕西“云健身”运动汇专题,邀请全民健身明星、陕西省运动明星、以及众多明星私教们拍摄居家训练的小课堂短视频进行全网展示。

image.png

  这些系列视频用科学有效、简便易行、喜闻乐见、便于传播的居家科学健身方法,还整合推送了健身达人倡导的“网红健身动作”,为群众提供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全民居家健身菜单”。市民可以进行选择性观看学习,为单调的居家生活平添了运动的活力和乐趣,真正做到科学健身、全民运动!

image.png

  李若福是一名大二学生,她每天在家除了吃吃睡睡外,就是刷视频、玩游戏,整个人昏昏沉沉。当他在华商头条看到《陕西“云健身”运动汇》专题里的系列健身微视频后,便跟着练习起来。

  “最近真是憋坏了,心里莫名的烦躁。这些推送真不错,动起来整个人都感觉清爽了。健身老师的示范让我学到了专业的健身知识与方法,尤其是有私教小课堂,让我不出门也能跟上节奏。” 李若福说。

  据悉,华商网将在系列活动结束时对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们进行奖励,共同推动广大陕西市民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共战疫情,用体育运动和坚强体魄迎接春天的到来!共享居家科学健身方法,向全社会传递体育正能量。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点赞!为这些勇毅逆行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守护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