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快讯!西安地铁八号线、学校建设等67个重点项目将于近期复工

要闻 华商网 2020-02-19 11:02:55
[摘要]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地铁2号线二期、8号线等67个重点项目,正在作复工准备,将于近期复工建设。

  华商网讯 2月19日上午,西安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十四场新闻发布会。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邢欣介绍,2月8日,西安出台了《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运行21条政策措施》,明确提出对原辅材料、生产设备等应急物资开辟物流“绿色通道”;优先审批和推动全市涉及疫情防控、国计民生、全运会配套、重大产业等重点项目建设,及早组织招标投标活动,尽快推动项目复工开工。特别是鼓励本地企业建设、本地人员施工的项目尽快复工;要求各相关审批单位依托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开展对投资项目建设实施情况的远程监测、调度,提前加快办理项目动工前的各项手续。

  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推动涉及国计民生、十四运配套等重大项目优先复工建设。截至2月18日,西安奥体中心、陕西国际体育之窗、西安东北部330千伏架空输电线路浐灞迁改落地工程、地铁5号线一期、6号线一期二期、9号线、14号线、三星12英寸闪存芯片二期、比亚迪高端智能终端产业园、西安奕斯伟硅产业基地等30个重点项目已相继复工、开工建设。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地铁2号线二期、8号线、西安高新儿童医院项目、隆基乐叶年产5GW单晶电池生产项目、学校建设等67个重点项目,正在作复工准备,将于近期复工建设。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复工 学校

上一篇:"我是业主!" 上海男子未办通行证被阻打伤保安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