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中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卢兴成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2-20 09:58:54
[摘要]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卢兴成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依法保障了被告人各项诉讼权利。

  日前,汉中市政协原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卢兴成(正处级)涉嫌受贿一案,由汉中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卢兴成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依法保障了被告人各项诉讼权利。

  汉中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卢兴成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在担任汉中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秘书长、党组成员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以及本人职务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3天不分昼夜坚守抗“疫”岗位 女儿视频中哭着要爸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