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西安市汽车站开通包车服务 农民工可直达用工单位

要闻 华商网 2020-02-20 10:04:23
[摘要]华商网记者从陕西省西安市汽车站了解到,为确保复产复工人员安全、有序出行,现为为各大企业、单位提供农民工(员工)团体返岗点对点一站式包车服务,农民工(员工)可直达用工单位,避免中转造成的不便,助力企业、单位全力复产复工。

11.jpg

  华商网讯(记者刘超)华商网记者从陕西省西安市汽车站了解到,为确保复产复工人员安全、有序出行,现为为各大企业、单位提供农民工(员工)团体返岗点对点一站式包车服务,农民工(员工)可直达用工单位,避免中转造成的不便,助力企业、单位全力复产复工。

  为确保运输服务安全、有序,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站场及运营车辆消毒操作办法》等有关规定,对车辆、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消毒,组织从业人员进行卫生防护知识和安全生产学习培训,制定严密、科学、合理的疫情防控期间客运生产恢复运营预案和操作流程,确保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服务两不误。

  线上农民工返岗点对点包车服务预约办法

  微信关注“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公众号(公众号搜索“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或下拉至底部长按二维码关注),进入“疫情包车”模块,结合出行需求填写“农民工返岗包车信息”后“提交”即可。我们将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22.jpg

  包车服务内容

  1、19座-50座多车型运营车辆,满足用车需求多样化;

  2、跨省、市及市区内农民工(职工)返岗点对点包车业务;

  3、市内企业通勤包租车业务;

  4、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开工接送农民工(职工)返岗点对点包车业务。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汽车站 包车服务 农民工

上一篇:武汉最新航拍:雪过天晴 下一篇:孕妇严重出血情况危急 灞桥交警铁骑开道用时5分钟将其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