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最新消息!武钢体育中心方舱医院已出院40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2-20 17:29:49
[摘要]陕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所在的武汉青山区武钢体育中心方舱医院再传捷报,继2月19日首批20名患者出院后,20日下午3时,又有20名患者经过检查评估后出院。

\

  陕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所在的武汉青山区武钢体育中心方舱医院再传捷报,继2月19日首批20名患者出院后,20日下午3时,又有20名患者经过检查评估后出院。

  武汉青山武钢体育中心方舱医院于2月12日凌晨2:30接到命令开始组建,2月13日下午正式收治确诊患者。截至目前,已累计有40名患者康复走出方舱医院。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出院 新冠肺炎 体育中心

上一篇:陕西省首批务工团体旅客踏上“复工之行” 下一篇:央行LPR“降息”:降低融资成本 百万房贷月供降3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