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复工首日西安这家企业这样防疫:每天测3次体温 设临时隔离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1 06:53:19 编辑:强鑫 作者:冯强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2.jpg

  目前情况:因疫情90%的活儿都停了

  是否加班还需研究

  因为首批只有30%多员工复工,工作线仍显得冷清。侯亚东介绍,该公司从事独立第三方电子元器件的检测业务。通常在春节前,客户就会把需检测的元器件送来,“今年春节前有105个客户的66万支元器件要检测。”侯亚东说,正常情况,春节期间公司只有3天全员休息,然后通过轮休方式,在元宵节前完成上述元器件的检测后给客户寄回。

  但因疫情,春节期间90%的活儿都停了。侯亚东说,上游客户也很着急。但是否需要加班赶工,还要再研究确定,“不仅要根据上游客户的情况看,还要考虑特殊时期的员工安全,毕竟公共交通、餐饮都还没恢复,员工安全必须充分考虑。”

55.jpg

  创业园:加强监管发现问题立即停工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高新区创业园了解到,截至2月20日下午,园区内已有近60家企业复工。

  园区对于复工企业实行审批,需企业先递交审批资料,园区根据资料组织专家去现场验收,主要针对防疫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储备等检查和验收。不符合必须整改,通过后方可复工。

  园区会通过日常检查和企业每日报送信息相结合的方式监管企业防控措施持续不松懈,工作人员或专家组成员还会不定期安排回头看,发现问题立即停止复工。华商报记者 冯强/文 陈团结/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复工首日 高新区 防疫措施 员工管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