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又现特殊案例!浙江一男子痰咽检测阴性粪便为阳性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2-21 08:07:06
[摘要]据浙江舟山市卫健委20日通报,2月16日晚,戚某某粪便标本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痰咽拭子检测阴性,无临床表现,根据新冠肺炎诊疗方案,不符合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诊断标准。

  (原标题:又现特殊案例!一#男子痰咽检测阴性粪便为阳性#)

  【又现特殊案例!一男子痰咽检测阴性粪便为阳性】据浙江舟山市卫健委20日通报,2月16日晚,戚某某粪便标本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痰咽拭子检测阴性,无临床表现,根据新冠肺炎诊疗方案,不符合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诊断标准。为降低可能传染的风险,将其由救护车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18日,再次检测粪便为阳性,痰咽拭子检测阴性。目前无临床表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特殊案例 浙江男子 痰咽检测 粪便

上一篇:顶风作案!老爸捕食野味 儿子网上晒图炫耀:吃到腻 下一篇:长期在西安使用外地号牌的车主可线上办理通行证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