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通知!铜川至西安客运班线今日起恢复运营

铜川新闻 华商网 2020-02-21 09:45:02
[摘要]经铜川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同意,决定2020年2月21日起铜川汽车站和咸丰汽车站恢复运营。

  华商网讯 今天(2月21日),铜川市发布通告,恢复铜川汽车站和咸丰汽车站的正常运营。一下是公告内容:

经铜川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同意,决定2020年2月21日起铜川汽车站和咸丰汽车站恢复运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恢复线路

  铜川(川口)至西安、铜川新区至西安2条客运班线。铜川境内,铜川(川口)至西安班线客车从6522延西高速王益区出入口上下,铜川新区至西安班线客车从6522延西高速新区出入口上下;西安境内,从G30沪陕(西安绕城)高速香王出入口上下、纺织城客运站始发终到。

  二、其他事项

  1.客运企业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车辆保洁消毒、司乘人员测温登记工作,客座率控制在50%以内。到达目的地汽车客运站时,将趟次车辆及司乘人员疫情防控信息抄送备查。

  2.乘客乘坐客运班线时应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明、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对拒不配合的予以拒乘。

  3.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要监督客运企业严格做好客运班线疫情防控工作。

  特此通告

  铜川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西安 客运班线 恢复运营

上一篇:铜川16个高速出入口已全部开放 实行分区差异化防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