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经开区连续1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连续6天无新增疑似病例

要闻 华商网 2020-02-21 09:48:11
[摘要]截至2月20日,经开区连续1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6天无新增疑似病例,现存确诊病例1例、无疑似病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华商网讯 2月21日上午,西安市召开新闻发布会,持续通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西安市委常委,西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西安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玉苏甫江介绍,疫情发生以来,经开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2月20日,经开区连续1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6天无新增疑似病例,现存确诊病例1例、无疑似病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复工复产方面,经开区按照“分类指导、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坚守底线”的原则,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切实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限度。截至目前,全区复工企业和连续生产企业累计208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102家,复工产能占到全区的70%。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

上一篇:通知!铜川至西安客运半仙今日起恢复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