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山东任城监狱一日新增200例新冠肺炎确诊 省司法厅厅长被免职

要闻 齐鲁晚报 2020-02-21 10:17:29
[摘要]因任城监狱疫情防控不力,经省委研究决定,免去解维俊同志的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第一政委职务;王玉君同志任省司法厅党委书记,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提名为省司法厅厅长人选。

  2月20日,全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02例,其中任城监狱200例。

  因任城监狱疫情防控不力,经省委研究决定,免去解维俊同志的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第一政委职务;王玉君同志任省司法厅党委书记,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提名为省司法厅厅长人选。

  来源:鲁祖轩

  山东省新增确诊病例202例其中任城监狱200例

  21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省卫健委、省司法厅负责同志介绍我省疫情最新情况及防控相关措施。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2月20日,全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02例,其中任城监狱200例。

  2月20日,全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02例,其中任城监狱200例。截止2月20日24日,累计确诊病例748例,治愈出院270例,死亡4例,新增疑似病例12例,现有疑似病例30例,追踪密切接触者16450人,解除医学观察13996人,尚有216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近期,任城监狱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截至2月20日,已全面完成对该监狱相关人员2077人的核酸检测,确诊病例207例,其中干警7例,服刑人员200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王小蒙秦聪聪)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任城监狱 新冠肺炎 司法厅厅长

上一篇:疫情过后,我想辞个职...... 下一篇:2月21日起大唐不夜城等室外开放式景区及户外公园全部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