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嫌犯谎称能买到口罩骗取上万元 安康汉滨区检察院提前介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2-21 09:46:32
[摘要]2020年2月20日,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提前介入了一起利用买卖口罩骗取他人钱财的诈骗案件。

  2020年2月20日,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提前介入了一起利用买卖口罩骗取他人钱财的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余某某看到疫情期间很多人都在网上求购口罩的情况,利用QQ群发布自己能购买到口罩的虚假信息,先后作案3起,骗取3名被害人共计10800元。

  案件发生后,汉滨区人民检察院立即指派专人提前介入,迅速与公安机关召开案件研判会,听取案件办理情况,并查阅了相关案件材料,同时就下一步侦查取证提出意见、建议,并及时向上级检察机关汇报,为案件实现快捕快诉打下坚实基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华商报记者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QQ群 买口罩 诈骗 检察院

上一篇:高新区已有505家企业复工 派出16个小组帮企业招工 下一篇:安康男子不听劝阻开车强闯防疫检查点 民警一查是酒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