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捐赠!有一分光,便发一分热!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0-02-21 13:36:49
[摘要]民建咸阳市委联合陕西庄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咸阳昌安机电工程有限公司、陕西中林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捐赠含氯消毒液15吨。

  2月19日下午

  民建咸阳市委联合陕西庄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咸阳昌安机电工程有限公司、陕西中林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捐赠含氯消毒液15吨。“疫情当前,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挺身而出,尽我们自己的一点力量,助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民建咸阳市委副主委陈延钟说道。

  咸阳秦昆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

  2月20日上午,咸阳秦昆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向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75%酒精100桶、保健饮品100件,共计价值3万余元。

  “抗疫救灾,众志成城,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作为辖区企业,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爱心助力疫情防控。虽然不能参与一线防疫工作,但有一分光,便发一分热。”咸阳秦昆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广义表示。

  据了解,咸阳秦昆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以生产保健食品、医用消毒用品为主的企业,防疫防控期间,向辖区其他企业积极捐赠防疫物资,体现了企业的担当与爱心。

  陕西文保钻探考古有限公司

  随后,陕西文保钻探考古有限公司为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现在防疫物资紧缺,为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尽我们能力购买一些防护用品,希望能派上用场。”公司相关负责人黄贺杨表示。“一线的工作人员都非常辛苦,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感谢你们

  持续支援我们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有一分光、发一分热

  增添大家团结一致

  共战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的信心和勇气!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秦汉新城正阳街办:疫情防控,大家一起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