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战疫”中的东航西北地服人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2-21 15:22:46
[摘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1582260202(1).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汹汹,一场形势严峻的疫情防控战已在全国各地打响。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西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应对,坚定不移地把西北分公司的部署安排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放弃休假值守在岗,构建了坚强的防控组织体系,全力以赴守护好地服疫情防控防线,做到战“疫”生产两不误。

  

1582260181(1).png


  多管齐下齐心抗“疫”

  疫情爆发以来,地服部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了疫情防控的的工作要求,迅速建立了“党员疫情防控突击队”,划分了党员防控责任区,建立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区,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同时加强对员工的自我保护和心理疏导,先后制定了员工关爱方案和周、日报告制度。全力协助行政部门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宣传教育工作,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传播媒介,向员工推送疫情防护视频,开展疫情期间调查问卷,及时了解员工心理需求及应激反应的需求,帮助员工正确度过疫情特殊时期。

  

1582260241(1).png


  敢于担当靠前指挥

  2020年1月30日东方航空MU785航班(上海浦东——西安——布拉格)计划于13:26西安落地。13:07西安地面接到该航班通知航班上有一名发热旅客,这是今日接收到带有发热旅客的第三个进港航班,为了降低疫情的感染机率,保护员工健康、安全。遇到航班有发热旅客时,均由对疫情处理相对有经验的党员承担保障任务,旅客三分部值班经理田建莉当即调整了原承担接机的人员,改由党员同志接机,疫情期间,这样的临时保障任务调整,屡见不鲜,积极、灵活、科学的现场处置有条不紊的进行,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我们的党员队伍显得坚实可靠。在疫情防空战“疫”中地服部全体党员干部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积极响应党委号召,迅速行动,相继成立15个“党员疫情防控突击队”,13个党员防控责任区,全体党员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做到最沉重担子党员担,最危险地方党员上,最困难的时候党员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1582260280(1).png


  无畏坚守全力战“疫

  众志成城,全力战“疫”。在一场没有硝烟,却关乎人民群众安危的战役中,地服部党委为坚定不移把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在构建组织防控体系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守好地面疫情防控防线,为保障医护人员及物资顺利驰援,地服部党委迅速响应,协调各运行保障部门上下联动,团结协作,全力保障包机运行顺畅。截止2月12日地服部共保障陕西鄂医疗队及医疗物资运输专包机航班5架次。无论任务多么急难,西北地服人只愿冲在最前,干在最前。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种激情温暖着我们的心灵,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今日有雪,看咸阳雪“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