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警企协作 纺织城客运站复工后第一辆客车准时进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2-21 17:05:33
[摘要]2月21日,纺织城客运站复工第一天,公安灞桥分局席王派出所严格执行上级《关于有序推进企业复产复工疫情防控责任措施的通知》精神。由治安副所长带领民警第一时间到客运站对接,精心安排部署警力,落实防范措施。

  2月21日,纺织城客运站复工第一天,公安灞桥分局席王派出所严格执行上级《关于有序推进企业复产复工疫情防控责任措施的通知》精神。由治安副所长带领民警第一时间到客运站对接,精心安排部署警力,落实防范措施。

  席王派出所组成一个对一工作组,按照一企一策要求,采取领导带班、专警执勤、查验预警的方法,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对进出站的司乘人员和车辆进行检查验收,督导客运站对旅客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开展消毒。

  为最大限度的降低风险系数,在源头控制乘客核载数量减半的基础上,对上车人员分散,错位就座,真正把企业复产复工与安全防范相结合。

  在警企的共同努力下,上午10时由蓝田县城驶进纺织城客运站的第一辆客车准时进站,执勤警力协助司乘人员有序开展核验工作,有力确保了企业复产复工的正常进行。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警察 纺织城客运站 复工

上一篇:西安60名工作人员21日包车返岗 下一篇:西安交大研发出新冠肺炎“诊断神器” 准确率高达95%以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