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疫情过后,我想辞个职......

要闻 华商网 2020-02-22 06:57:00
[摘要]掐指一算,已经在家足足待了20多天,有人这才意识到“其实不是工作需要你,而是你需要工作”,还有人理解了整日在家的“狗生”并不容易。近日,西安市出台《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指南》 ,让人看到了“复工”的希望。

QQ截图20200220150803.png

掐指一算,已经在家足足待了20多天,有人这才意识到“其实不是工作需要你,而是你需要工作”,还有人理解了整日在家的“狗生”并不容易。“疫情过后,你最想干的一件事是什么?”“我想辞个职。”“为什么?”“因为我要去开凉皮店。”

此前网上发起“宅家期间解锁的新技能有哪些?”的话题,“油头发做发型”、“自制凉皮油条”、“把扫帚立地面”高居榜单前三位。疫情之前不论你是“蓝领”、“白领”还是“金领”,在家的20多天里你只可能是“主播”、“tony老师”、“面点师傅”、“米其林三星主厨”等等。

微信图片_20200220130738.jpg

这些天里,总有某一个瞬间,会让你觉得自己就是“厨神”


QQ截图20200220151720_副本.png

蒸凉皮、炸油条、烤面包......总有一个是你现在已经掌握的技能。原来厨神不是“学”出来的,而是“憋”出来的。

微信图片_20200220153953_副本.jpg

QQ截图20200220153553_副本.png

前阵子,社交网络媒体上纷纷开始一波“蒸凉皮”秀,虽然网友们一边纳闷“为何要开始蒸凉皮”,一边却又耐不住“寂寞”洗手一试,各种教程、秘制配方席卷网络,不管是不是第一次蒸,总给人一种错觉:自己的技术可以开一家“凉皮店”。



老陕们在家能发挥的美食可就更多了,油泼面、核桃馍、花卷......给老陕一袋面粉,他能让你十天吃饭不重样。就这些神仙技能,餐饮店老板的职位考虑下不?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辞职 凉皮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连续1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连续6天无新增疑似病例 下一篇:山东任城监狱一日新增200例新冠肺炎确诊 省司法厅厅长被免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