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病例达到34例 预计会有更多人感染

社会新闻 央视网 2020-02-22 07:20:37
[摘要]当地时间2月21日,美国联邦卫生官员证实,至少有34人感染了新冠病毒。美国免疫和呼吸系统疾病中心主任南希·梅森尼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预计“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乘客和被隔离的人中会有更多的感染。

  (原标题:美国新冠肺炎病例达到34例 或继续增加)

  当地时间2月21日,美国联邦卫生官员证实,至少有34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其中13例是从海外回美国的人中确诊的,21例是美国从中国与日本撤回的人中确诊的。

  美国免疫和呼吸系统疾病中心主任南希·梅森尼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预计“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乘客和被隔离的人中会有更多的感染。

  梅森尼尔表示,“钻石公主”号的另外10名乘客在日本检测呈阳性,但目前还没计入感染者之列,因为这些检测尚未被美国疾控中心确认,他们目前还在日本当地医院。

  从"钻石公主号"撤离的13名美国人中11人确认感染

  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疗中心称,从“钻石公主”邮轮上撤回的13名美国公民中,11人测试结果为阳性,确认感染了新冠病毒;其余2人测试结果为阴性。

 


来源:央视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 肺炎病例 美国公民

上一篇:湖北省关于订正2月19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情况说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