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朋友圈散布卖口罩的信息 收到1.3万元货款后拉黑买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2-22 12:20:44
[摘要]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群众急需口罩的心理,在自己朋友圈发布出售口罩的信息,使用微信收取被害人购买口罩的资金后将被害人拉黑,切断与被害人的联系,通过上述手段骗取了被害人王某1.3万余元。

  近日,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检察院提前介入一起涉疫情诈骗案件。

  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群众急需口罩的心理,在自己朋友圈发布出售口罩的信息,使用微信收取被害人购买口罩的资金后将被害人拉黑,切断与被害人的联系,通过上述手段骗取了被害人王某1.3万余元。

  案件发生后,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时间提前介入,组成办案组,及时了解案情,就微信支付账单、聊天记录等电子证据和被害人陈述等证据的固定和法律适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引导进一步侦查取证工作。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口罩 朋友圈 买家

上一篇:陕西省卫健委追授张建华同志“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称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