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咸阳宝鸡延安等市区撤销高速疫情检查站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2-23 06:50:48
[摘要]连日来,我省多个市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机构发布消息,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调整,撤销高速路出入口、国道等区域的疫情检查站。

  连日来,我省多个市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机构发布消息,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调整,撤销高速路出入口、国道等区域的疫情检查站。

  咸阳:撤销辖区内所有在高速公路出入口、收费站、服务区、省界和国省干线公路上设置的检疫站点,恢复封闭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和阻断的国省干线公路,取消不合理的车辆和人员劝返措施。截至22日9时,咸阳、咸阳西、咸阳北、咸阳东等4个收费站外的疫情检查点均已撤除。

  宝鸡:国道、省道、高速公路出入口、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以及地方道路等临时设置的所有检查站,一律撤销。

  延安:撤销全市省市界、高速公路口所有检查点,开通所有已关闭的高速公路出口,恢复正常交通秩序。

  铜川:2月11日零时起,铜川境内16个高速公路出入口已全部放开。

  汉中:市域内县区、镇办、自然村之间设立的检疫站点(除有确诊病例发生仍处于封闭管控的区域外)一律撤销,保持市域内交通畅通。

  榆林:2月23日0时起,撤销全市辖区高速公路收费站、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上设立的交通疫情防控检查点,全市高速公路出入口恢复正常通行。

  杨凌:撤销原高速路等8个交通卡点,拆除辖区内所有道路硬隔离,全面疏通道路交通。 据二三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防疫 检查站

上一篇:战疫一个月|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战疫足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