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青年志愿者三次飞泰国带回6万只口罩 大部分捐赠一线“抗疫”人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3 10:27: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c9c5fpp.jpg


目前被滞留在泰国

  继续想办法让物资回国

  疫情还在发展,物资依旧紧缺,还有28000只口罩和一万副手套没有运回国。2月13日凌晨,冉斌与街舞联盟成员齐雨一起飞往泰国,经多方奔走协调,2月14日晚,带回了第二批物资,并将物资全部捐赠给“战疫”一线工作人员。

  看到物资仍然紧缺,2月16日,冉斌与齐雨再次赴泰,买到了5万只口罩,但人却被滞留在泰国。

  冉斌说,2月17日,泰国政府开始限制口罩出口,每人最多携带500只口罩乘飞机,一个包裹也最多只能邮寄500只。这打乱了他们19日回国的计划。无奈,冉斌和齐雨只能人工将5万只口罩拆箱,再按500个一小箱的形式打包邮寄。但因物流原因,它们未寄到西安。

  2月19日,从曼谷前往西安的所有直达航班已全部停飞,他们被滞留在泰国,但继续想办法让剩余物资回国,让它们尽早用于“战疫”一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青年 口罩 捐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