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首架复工包机今早从西安起飞 送51名务工人员到义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3 11:00:4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200223113749.png

2月18日,西北分公司接到了来自中铁七局的电话,希望能尽快安排一架飞机将中铁七局的务工人员从西安接回义乌。受疫情影响,开往浙江义乌的普通列车和高铁数量减少,当地项目部员工抢不到票,原有从西安飞往义乌的航班也都停飞,导致春节后大部分务工人员无法及时返回,无法正常开工。在掌握基本情况后,西北分公司第一时间通过航班计划与总部申请协调,合理编排航班运力,最终恢复了2月23号西安义乌的航班航线。由于当日航班起飞时间很早,务工人员大多来自周边农村,需要提前一天入住机场附近宾馆,但目前营业的宾馆非常少。为此,西北分公司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商,主动联系机场帮他们寻找合适的宾馆,沟通机场班车、安排专用值机柜台以及其他人性化的服务,为他们解决了后顾之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包机 复工 义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