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雁塔区对未发生疫情的小区(村)不再限制出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2-23 11:40:02
[摘要]雁塔区委书记赵小林介绍雁塔区域内科学规范做好防控工作、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有关情况。

  2月23日上午,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十六场新闻发布会召开。雁塔区委书记赵小林介绍雁塔区域内科学规范做好防控工作、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有关情况。

  当前,雁塔区按照中省市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调整思路,坚持分级分类、精准防控、有序放开、加强监管服务的基本原则,对全区所有小区(村)实行疫情防控分类管理,实现疫情防控和社会满意度双提升:一是所有小区坚持管理服务点党员示范岗,落实扫码、消杀、登记等管理措施不放松。二是对有确诊或疑似病例居住的小区,坚持原有措施,继续严格防控;对未发生疫情的小区(村)不再限制出入,恢复居民正常通行。三是对省外特别是重点地区来人,按照相关规定,坚持信息登记、隔离留观、保障服务等措施;对省内来人比照本市居民管理。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疫情 小区

上一篇:陕西首架复工包机今早从西安起飞 送51名务工人员到义乌 下一篇:陕西第三批援湖北疾控队今日上午出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