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生态区致全区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2-23 13:27:49
[摘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居民朋友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凝聚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力量,在此,向居民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致全区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居民朋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居民朋友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凝聚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力量,在此,向居民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目前,全区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有序恢复,我们特提出如下倡议:

  一是做好个人防护。居家、工作或外出的居民朋友每日测量体温,超过37.3℃的立即向单位或社区报告;增强预防意识,咳嗽或打喷嚏要遮挡,不随地吐痰;出行尽量选择步行、骑行和私家车;用餐避免人员密集,尽量打包带回用餐;搞好居室环境卫生,保持通风和卫生清洁;外出佩戴口罩,回家立即洗手、勤换洗衣物,做好消毒杀菌。

  二是配合疫情防控。自觉登记个人信息。居民朋友进出小区凭“两证”(身份证和出入证)做好信息登记,各单位防疫人员和医院医护人员出入也可凭通行证做好登记;自觉投放废弃口罩。普通废弃口罩密封装袋后投放,居家留观人员废弃口罩及生活垃圾密封装袋后贴记,交给小区专人;自觉不聚众。少出门、不串门,不参与任何聚集性活动。

  三是保持良好心态。树立信心,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不便,听从号令、全力配合,默默支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发现谣言及时制止;关注官方疫情通报,遵循有关预防指引,积极做好个人防护,用心守护家庭安全,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全区疫情防控。

  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唯有人人参与,方能众志成城;唯有继续坚持,方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浐灞生态区疫情热线咨询电话:83332730

  西安浐灞生态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22日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党旗飘扬 | 郭刚: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