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武汉29岁女医生殉职 丈夫:她没留下一句话 突然就走了

要闻 湖北日报 2020-02-23 15:30:06
[摘要]在抗击疫情一线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医院全力救治,然2月7日病情恶化。

  2月23日,协和江北医院/蔡甸区人民医院发布公告,协和江北医院/蔡甸区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医生夏思思,女,29岁,在抗击疫情一线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医院全力救治,然2月7日病情恶化,医院紧急将她送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救治。2月23日清晨6时30分,夏思思经救治无效去世。

  2月23日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夏思思的丈夫、武汉市普爱医院骨科医生吴石磊。他语带哽咽:“她没留下一句话,突然就走了。”据了解,他们的儿子,年仅2岁。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女医生 殉职 新冠肺炎

上一篇:四川广元市民扎堆喝茶 多名公职人员被追责 下一篇:山东龙堌矿井冲击地压已致2人遇难 2人仍被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