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连续奋战28天 公安灞桥分局民警乔锦仁牺牲在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4 01:27: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kilo-thumb.jpg

  乔锦仁同志自2002年从部队转业从警后,先后任灞桥派出所户籍、治安外勤民警、国保大队民警。从警18年间,他为群众办理户口、证件千余件,调解矛盾纠纷百余件,办理治安、刑事案件百余起。

  多年来,乔锦仁同志兢兢业业、尽职尽忠,视群众利益为己任,忠实践行着一名公安民警的神圣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7次,个人嘉奖12次,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先后荣获“优秀士兵”、“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2015年被市局评为“优秀民警”,2017年被市局评为“技能标兵”。

  乔锦仁同志用生命和热血书写了保家卫国的赤子之心,用忠诚和担当践行了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英魂已逝,浩气长存!

  乔锦仁同志简介:

  乔锦仁,男,汉族,1963年6月出生,陕西西乡人,1982年10月参加工作,1988年5月入党,大学文化,2002年10月21日由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转业至灞桥分局工作,现为灞桥分局国保大队四级高级警长,一级警督警衔。乔锦仁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工作踏实认真,工作表现突出,先后荣立三等功7次,嘉奖12次。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 灞桥 分局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