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暖心秦汉:企业添翼,携手同行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0-02-24 11:50:59
[摘要]2月23日上午,陕西建工第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秦汉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1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20桶25公斤84消毒液、2个电动喷雾器等。

  2月23日上午,陕西建工第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秦汉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1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20桶25公斤84消毒液、2个电动喷雾器等。

  

\


  “抗击疫情是一场硬仗,越是困难越是需要团结互助,只要我们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很快疫情就会过去。”陕六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海晔说道,“我们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复工复产号召,连日来,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提下,全力推动宝能项目、秦汉中心医院项目复工,确保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陕六建是陕西地区资质最多、专业最全、等级最高的建筑企业之一,也是陕西少数、咸阳唯一具有“双特+双甲”资质的建筑企业。

  陕西秦草

  下午,陕西秦草自然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茂林代表公司向秦汉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8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600只N95口罩、进口防护服80套。“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我们怀揣着这颗感恩之心,尽自己所能,作一些贡献回报社会。”刘茂林说。

  

\


  陕西秦草自然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尊重生态、师法自然”的理念,依托蒙草生态雄厚的科研力量和技术,“驯化乡土植物,修复陕西生态”。经营范围包括园林技术开发及技术咨询;生态环境的修复、治理、保护及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节水、抗旱、耐寒植物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等。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秦汉企业复产:有序+安全=30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