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复工进行时,秦汉集团公司在行动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0-02-24 11:51:37
[摘要]2月22日一大早,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昨天是该项目复工的第一天,项目部工作人员正在为返岗的50多名工人测量体温。

  疫情防控不放松

  项目建设不停步

  秦汉集团公司坚持两手抓、两手硬

  快速反应,高效推进

  项目复工呈现出良好势头

  下面,请跟着小微到项目现场去看一看

  “请大家戴好口罩,排队登记”

  “体温36.4℃,正常,可以进场”

  ……

  2月22日一大早,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昨天是该项目复工的第一天,项目部工作人员正在为返岗的50多名工人测量体温。

  

\


\


  项目部设置了后勤保障、防疫保障、政策落实三个小组,对进出场的人员进行实名登记,一人一档;对重点区域的返岗人员实施严格防控措施,设置隔离宿舍20间;安排专人每天对办公区域、施工现场进行消杀2次,并实行分餐制。

  基建公司承建的兰池三路(正阳--兰池大道)项目施工现场,工程车、挖掘机等车辆忙碌穿行,施工人员、材料等陆续进场……

  

\


\


  该项目路基整平1500米,钢筋绑扎综合管廊100米。目前,14名管理人员、5名劳务队人员以及4名机械操作人员已经返岗。为保障工人健康施工,基建公司为项目人员提供口罩、酒精、消毒液、防护服、测温枪等防控物资,并建立6间隔离室。

  在房建公司负责的兰池佳苑二期项目现场,10多名安装工人正在搭设生活区活动板房,10间集装箱宿舍购置到位,项目土方施工、楼内安装工程施工已启动。

  

\

  

\


  秦泉路项目是市政公司代建项目,现阶段需要铺设剩余300多米的沥青层,基本进入收尾阶段。目前,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已到位,设备已进场,正协调沥青料进场。

  

\


  毫不动摇、一鼓作气、力争上游,集团公司正全力加快项目复工步伐,在落实好外地劳务人员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基础上,优化建设计划,倒排时间节点,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全面复工、有序推进,早见成效。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秦汉企业复产:有序+安全=30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